攜手讓香港溫飽

服務使用者領取由惜食堂準備的食物盒,大家都在彩雲總部笑意盈盈。

感謝樂餉社的食物捐助,讓本會旺角服務中心的同工能夠為120名本港家庭提供食物援助。此外,亦有很多有心人致電,關心我們有否足夠的食物給予有需要人士;有些善心人士更懷著不問回報的精神,慷慨地負擔食物開支。自今年2月起,我們亦已幫助了超過50個低收入家庭向政府申請食物援助,並成功獲批。非常感謝各界的援助及支持,我亦為這些善舉而感欣喜,因我們能藉此繼續服事有需要人士。

其中一位受惠者陳生,是一名建築工人,他的太太在家照顧十歲大的兒子以及剛出生的小兒子。由於陳太的肝臟有些毛病,因此不能生產健康的母乳餵哺嬰孩,需以奶粉代替。然而他們難以負擔價格高昂的奶粉,最近更因疫情緣故令陳生就業不足。感謝神,我們收到奶粉的捐贈,因此能轉贈陳生一家以減輕他們的負擔。得悉他們的孩子得到足夠的營養,亦能夠酣甜入睡,我亦大感安慰。請按此收看新加坡電視亞洲新聞台陳太受訪的片段 (有關部份於18:25開始)。

感謝神,讓各位慷慨善心人士關懷他人需要,並在這段艱難時期作出無私奉獻。請繼續為本會以及有需要的人祈禱。

樂餉社捐出的食物包種類多元,並在我們的旺角服務中心派發。
惜食堂捐出食物,送到本會的彩雲總部,並幫忙預備和包裝餐盒。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