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導師改變青年一生

Arthur和他的導師(前)慶祝他們珍貴的三週年友情!

Arthur在2018年參與本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之前,是一個害羞、膽小和沒有方向的青年。三年後,Arthur的母親告訴我們,基督教勵行會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改變了兒子,令他成長了不少。透過計劃,他找到自己擅長的事情和職業生涯的方向。Arthur媽媽指,非常感謝基督教勵行會,讓兒子有機會到一間本地知名公司學習,她和Arthur之後會在社區活動中做義工,幫助有需要的人!

透過日本電氣公司的青年工作探索計劃,Arthur學到了電腦資訊科技相關的知識。及後,他在職業訓練局主修人工智能(AI),為從事電腦行業作準備。

Arthur下一個目標是學習理財,在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幫助下,他儲蓄了港幣14,400元(包括每月儲蓄和政府及捐助者的資助)。Arthur將他的積蓄用於自學電腦程式編寫的軟件,目標是成為一名虛擬現實(VR)電腦遊戲程式編寫員。

Arthur說:「透過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我結識了來自不同行業的人,擴闊了我的視野。導師透過自身的經歷鼓勵和指導我。我很高興找到人生規劃方向。」

Arthur(左)和媽媽(中)在親子工作坊中製作手工肥皂
Arthur(左)與其他「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同伴自豪地展示了他的天然染色T恤
Arthur在「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工作坊學習製作「拿鐵」、及布料的天然染色技術
Arthur(右前)與其他參加者分享美味的素食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