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抗疫英雄

總部員工向社區居民派發「抗疫應急包」

第五波疫情於本港持續爆發,不少長者受到感染,醫療系統亦不勝負荷,許多基層家庭生活足襟見肘。市民人心惶惶,擔心自己或親人會否成為下一個確診者。

在這片恐懼的陰霾下,勵行會的前線員工仍緊守崗位,努力地為不同受眾提供支援。服務中心每日都有大量急需抗疫物資的服務使用者到訪,他們還需為家人張羅藥物和快速檢測包。

雖然疫情嚴峻,但我們正為市民帶來支援和安慰。少數族裔服務中心團隊向難民派發「抗疫應急包」和食物。外籍傭工服務中心的員工協助外傭入住宿舍,以確保她們安全。旺角食物支援站、彩雲、朗屏、上水和安泰服務中心的員工也正忙於向附近居民派發「抗疫應急包」。

這一切都是靠著熱心人士的捐助、禱告支持和勇敢的前線員工完成的。請點擊此處支持我們繼續將應急物資送到弱勢社群手中。

謝謝你。

安泰服務中心的員工和義工外出派發「抗疫應急包」
服務中心的員工會在安全情況下探訪正在隔離的服務使用者
少數族裔服務中心的員工和義工外出派發抗疫物資
外籍傭工服務中心的員工把「抗疫應急包」放在受感染的服務使用者門外
旺角服務中心的義工正忙於預備「抗疫應急包」和食物包
分類: 低收入家庭, 外籍傭工,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