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legged 870x335px 02

 

常見問題

 

活動資料

1. 參加者需要自備2人3足束帶及樂杖行所需物資嗎?

不需要,大會已為每組參加者準備所需物資。

 

2. 活動結束後會否提供證書?

會。各參加者如欲領取「2人3足樂杖行」慈善步行紀念證書,請組長/聯絡人在報名時及在籌款專頁填寫每位組員姓名時,填上證書上所印刷之姓名;或提交有關資料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參加者可於活動結束兩星期後,在本活動網頁下載電子證書。

 

籌款專頁

1.「籌款專頁」的用途是甚麼?

參加者可透過籌款專頁向親友募捐,以贊助您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為基層家庭、長者、少數族裔,以及青海孤兒及殘障兒童送上祝福!您可以透過專頁查閱籌款詳情、進行網上捐款、提交贊助者資料及邀請親友贊助您參與是次活動。組長/聯絡人亦可透過專頁更新資料或補充組員資料。

 

2. 如何登記「籌款專頁」?

組長/聯絡人收到確認電郵後,須點擊電郵內的連結,以登記籌款專頁。電郵一經確認,組長/聯絡人將即時收到籌款專頁、登入名稱及密碼。您也可於本活動網頁(www.christian-action.org.hk/charitywalk)登入您的專頁。

 

3. 如何DIY「籌款專頁」?

 登入專頁後,組長/聯絡人可更換個人資料圖片及更改隊伍簡介,並邀請親友贊助您參與是次活動。

 

4. 我忘記了「籌款專頁」的登入名稱或密碼,應如何處理?

「籌款專頁」的登入名稱是報名時所提供的電郵地址。假如您忘記密碼,請使用本活動網頁(www.christian-action.org.hk/charitywalk)的「忘記密碼」功能,依指示重設登入密碼。

 

5. 如何邀請親友捐款支持?

您可以登入籌款專頁,以下列方式邀請親友支持,詳情如下:

  • 電郵:在「籌款專頁」頂部位置,按「信封」圖示,輸入親友的暱稱及電郵地址,再輸入驗證碼,最後按「邀請」圖示。
  • WhatsApp:在「籌款專頁」頂部位置,按「WhatsApp」圖示,輸入親友的暱稱及電話,再輸入驗證碼,最後按「邀請」圖示。
  • Facebook:在「籌款專頁」頂部位置,按「Facebook」圖示,以分享專頁。

 

捐款及贊助

1. 我怎樣在「籌款專頁」捐款支持參加者?

贊助者可在「籌款專頁」中搜索想支持的隊伍或組員,再按「贊助我」,可撰寫鼓勵說話,然後輸入所需資料。

 

2. 我能否先捐出最低籌款額以報名參加活動,其後才提交贊助人的資料?

可以。參加者須於2024年2月29日或之前繳交最低籌款額(包括組別最低籌款額及新增組員之捐款)。如使用「籌款專頁」繳交最低籌款額,請於「贊助人在籌款專頁上顯示的名稱」及「收據上姓名」填上「稍後確定」,以便我們日後再為參加者跟進。參加者亦可選擇在2024年2月29日或之前以郵寄/電郵/傳真方式遞交捐款、捐款資料或記錄。

注意:參加者請於2024年5月31日或之前提交贊助人資料及其捐款金額予本會,本會方可發出正式收據予參加者。請以正楷填寫贊助者姓名,並必須與身份證上姓名相符,以確保捐款收據資料正確。

 

3. 可否透過「籌款專頁」提交贊助人資料?

可以。參加者可在「籌款專頁」內,選擇「贊助我」,填寫贊助人資料並進行網上捐款。

 

4. 如何競逐最高籌款額獎?

最高籌款額獎的截數日為2024年2月29日。您必須於2024年2月29日或之前登入「籌款專頁」提交所有捐款,或填妥捐款表格,連同劃線支票/信用卡資料/銀行收據/付款收據,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把資料一併交回本會。籌得最高款項的參加組別/隊伍,將於活動當日獲頒獎項。

 

5. 我可否於活動結束後繼續提交捐款?

可以。請登入「籌款專頁」提交捐款,或填妥捐款表格,連同劃線支票/信用卡資料/銀行收據/付款收據,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把資料一併交回本會。

 

提提您,謹記於2024年5月31日或之前提交所有捐款贊助者的資料,以便大會發出捐款收據。注意:請以正楷填寫贊助者姓名,並必須與身份證上的姓名相符,以確保捐款收據資料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