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我們的領袖

Image
Image

主席 韋祖賢先生

韋祖賢先生於 1993年加入執行委員會擔任榮譽司庫,並於2019年12月接任主席一職。他是一名特許會計師,畢業於牛津大學,現為J P Walsh & Co. Ltd的董事。

Image
Image

副主席 馮志強先生

馮志強先生自1996年開始已是執行委員會的活躍成員,並於2017年成為執行委員會副主席。馮先生於英國取得學士學位,現為冠星塑膠五金廠有限公司董事。他亦是觀塘中分區委員會委員及聖約翰座堂的活躍會友。

Image
Image

名譽司庫 余國滔博士

余國滔博士於2003年加入執行委員會,現為Christian Action Asia 的主席。余博士於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獲取物理學博士學位,現為Vernier Asia Ltd的董事總經理,此外,他也是北京京西學校教育基金會主席,並於1998年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外國專家局頒發「友誼獎」。

Image
Image

名譽秘書 施敏夫先生

施敏夫先生於2013年加入執行委員會,並於2017年成為執行委員會名譽秘書。1985年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獲地理學一級榮譽學士學位,施敏夫先生現為馬士基集團 (Maersk) 子公司 APM碼頭公司 (APM Terminals) 的高級顧問。施敏夫先生已定居香港逾25年,並參與清水灣國際浸信會聚會。

Image
Image

成員 翟達安太平紳士

翟達安先生自2001年開始為執行委員會成員,並於2004-2019年擔任主席。2000年退休前為香港空運貨站常務董事,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太平紳士。翟達安先生居港超過60年,曾非常活躍於西貢復活堂及清水灣社區。

Image
Image

成員 陳香屏先生 SBS

陳香屏先生於1998年開始成為執行委員會成員。他於英國考獲法律學位,退休前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援助署署長。陳先生是基督教國際神召會會友。

Image
Image

成員 林德興太平紳士

林德興先生於2017年加入執行委員會,現職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及首席執行官。林先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及雲南省政協委員。他成立了林君瑾慈善基金會,亦是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並為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會友。

Image
Image

成員 黃志雄先生

黃志雄先生於2021年加入執行委員會,現職學樂教育集團亞洲地區總裁,他亦是民主思路理事會成員、AFS 國際文化交流副主席、慕光英文書院校政專家顧問及凝動香港體育基金策略委員會成員。黃先生在香港出生,曾就讀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及哈佛大學 ,後於美國及亞洲地區工作。

Image
Image

成員 尤曾家麗女士 金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尤太於1994 年至 2001 年期間曾擔任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成員。又於 2023 年再次獲邀加入董事會。尤太服務香港多年,有逾30 年豐富公共行政及管理經驗。其後亦於2013至2021年擔任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尤太於卸任後,獲邀為「團結香港基金」及「香港中和堂」顧問。尤太亦曾任多個工商及教育組織的理事會及委員會成員。

Image
Image

成員 練紹良律師

練律師於 2023 年加入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練律師為練松柏律師行合夥人。他擁有墨爾本大學的法律及商務學士雙學位。練律師一向熱心公益事業並擔任多間本港及國際非營利組織董事會成員或顧問。

Image
Image

總幹事及當然成員 張洪秀美太平紳士

張洪秀美太平紳士現為基督教勵行會總幹事,憑著其信念及承擔幫助香港和中國的弱勢社群。張洪秀美女士於英國取得榮譽學士學位,於1992年被任命為總幹事。她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太平紳士,亦是聖公會復活堂的活躍會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