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
大部分香港和青海的學校將於本周內開學,求主叫參加本會課餘託管和青少年項目的莘莘學子,在暑假後能重新得力。另外,求主也讓學校能早日恢復全日面授課堂。
2
(五)
慶賀!
本會喜獲足夠政府資助營運本年度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求主讓本會服務可祝福基層家庭,畢竟他們每每為了餬口,既要長時間工作,又要照顧孩童。祈願服務能減輕他們照顧孩童的重擔。
3
(六)
外籍家庭傭工服務團隊將於明天為受眾舉辦有關防止性騷擾培訓班。求主讓參加者通過活動能獲得有關法律和心理保障的資訊。
4
(日)
今天,本會少數族裔青年大使項目團隊(市區)將於西貢為一些少數族裔青少年舉辦獨木舟訓練活動。求主叫他們從中領略被愛及珍惜,從而輕鬆融入社區。
5
(一)
透過慶祝今天的「國際慈善日」,求主讓我們能學習互諒互讓,攜手解決全球性問題。願本會繼續成為傳揚主愛的差使,激勵更多人以愛服事弱勢社群。
6
(二)

上週日,一些本會第 9 期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的師友及受導學員的家長到了本地一個主題公園遊玩。求主使他們藉此鞏固彼此關係,從而激勵他們會尋找神。

7
(三)
今天,培訓服務科將舉辦3個涉及不同行業的導賞團:當中包括花藝、歷奇活動及美容化妝。求主叫參加者從中擴闊視野,領略要達成夢想,必先自強不息。
8
(四)
暫休一會後,本會難民服務中心的職場培訓課程即將恢復運作。求主叫是項計劃如期推行,為這群極受邊緣化的群體帶來裨益。讓他們感受到社區的關顧,也從中領略本會竭力效法耶穌基督的榜樣。
9
(五)

感謝善長慷慨捐贈月餅給本會受眾家庭,讓他們與家人共享節日的喜慶。求主也呼召更多善長仁翁與本會合作,齊為基層家庭傳送關愛。

10
(六)
中秋節快樂!
求主叫本城全民共享佳節,包括受邊緣化的群體。亦祝福本會上下一心,喜樂服事弱勢社群。
11
(日)
新學年之始,上水服務中心為區本計劃開始招募鄰近綜援家庭的小學學生。求主讓本會的事工能幫助他們擺脫跨代貧窮。
12
(一)

感謝主!
今天本會第二屆「數碼職業突工隊計劃」將會開課,為年青人提供免費資訊科技職能訓練,裝備他們早日夢想成真。

13
(二)

本會分享祝福―為飢餓的帶來溫飽 2022,轉化第二期$5000消費券來幫助弱勢社群計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求主感動更多善長齊來支援基層家庭的需要,從中領略「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諦!《使徒行傳》20:35

14
(三)
慶賀!
2022年度「Season of Love」月餅慈善義賣為本會籌得善款以資助部分本會在港在青海的事工經費。求主也賜福那些在節日中記念貧窮人需要的有心人。
15
(四)

基督教勵行會將於本周召開董事會會議。求主厚賜各委身的董事屬靈啟迪、保護和供應,尤其在這艱難時刻,同心合意與弱勢社群共渡時艱,擁抱本會青海及香港兩地的事工。

16
(五)
本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兼任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社會公義與民生關注委員會主席,將於今午舉行其兩個月一次的會議,求主指引委員會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繼續彰顯祂的公義及平安。
17
(六)

最近一名新成員加入了本會難民服務中心。求主叫他早日適應工作環境,與團隊一起服事寄居在本城焦急萬分等待他國收容的難民。

18
(日)
身體既是聖靈的殿,就當認識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在疫情,下,同工除需要處理額外工作、生活重擔外,更要面對經濟下滑帶來的影響。求主讓人能掌握箇中竅門,懂得把憂慮和不安卸給為祂,因為祂顧念我們。
19
(一)

本會安泰服務中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團隊將於本月為受導學童的家長舉辦兩次親子講座。求主讓本會能與受眾分享跨代溝通的要訣,從而活出主給他們預備的美好人生。

20
(二)
最近,本會培訓服務科轄下僱員再培訓局課程的兩名導師及兩名學員一起接受本港電視節目《Fly Again老友再起飛》的訪問。求主讓更多公眾明白本會一直努力不懈地為學員加油,不論年齡、種族、宗教、教育背景等差異。
21
(三)

近來因新冠疫情復熾,引致失業及就業不足個案急升,本會就業支援服務安泰服務中心收到轉介綜援個案亦上升了。求主增添本會同工智慧和力量,幫助受眾早日找到穩定的長工。阿門!

22
(四)
恭喜!
一些本會旺角服務中心的受眾學生在應屆文憑試取得佳績,喜獲本港不同大學取錄。求主讓本會持續伙拍不同教會/機構,合力幫助弱勢家庭脫貧。阿門!
23
(五)

感謝所有善長仁翁慷慨支持本會「Goodie Packs派發計劃」!本會於本月為旺角服務中心的受眾送出數百份禮物包,包括食物及快速抗原測試劑!求主叫我們懷著信心,常常記取祂的供應和保護。阿門

24
(六)
本月,社會企業部與多個地區組織在九龍區合辦多個環保回收活動。求主使本會持續倡議環保的事工能得到美好的果效。
25
(日)

為遏止新冠病毒傳播,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已斷斷續續地關閉。求主叫早前安排的職業培訓課程能順利推行,也使西寧市及其他地區不再受疫情威脅。請為此禱告。

26
(一)
請繼續為本會佐敦新培訓中心的裝修工程禱告,叫工程能順利於下週如期完工。
27
(二)

請為Christian Action Asia(美國)禱告,求主厚賜靈感,叫他們能草擬更多項目專案,吸引更多善長踴躍支持本會「青海之友計劃」。阿門!

28
(三)

從本月至明年三月,兩名來自教育大學實習生加入了本會社會企業部實習計劃。求主讓本會及實習生都能從中獲益,達致雙贏局面。

29
(四)

因去年底揭發的一宗駭人聽聞的虐兒案,政府隨即展開調查及檢討留宿幼兒中心的運作和經營。第一階調查報告及30項改善服務建議剛剛推出。求主叫本城相關服務單位能攜手合作真正提高無助孩童的福祉。

30
(五)
這個晚上,朗屏服務中心將為第九期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的受眾舉辦虛擬大潭水塘導賞團。求主讓活動成功促進彼此關係,也叫所有參加者樂在其中,齊來欣賞主精湛的創造。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