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
今天是國際勞動節。
疫情過後,許多人已陸續投入勞工市場。求主繼續保護及保守本地的勞動人口,使他們儘快適應這變幻不定的本地及海外就
2
(二)
隨著政府推出新一輪消費券計劃,本會亦推出2023年共享消費劵計劃,鼓勵更多市民大眾以電子消費劵購買食物,幫助弱勢社群三餐溫飽。求主感動更多人以行動實踐關愛,從中領略「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使徒行傳》 20:35
3
(三)
感恩!旺角服務中心上周末喜獲一名善長以慶祝六十歲生日贊助60名受眾孩童觀看《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求主感動更多善長加入祝福基層家庭的行列。
4
(四)

本月每逢周四,少數族裔青年大使團隊將聯同一所中學為少數族裔孩童舉辦義工培訓班。計劃旨在幫助他們從中學習多些有趣的新技術。求主叫本會竭力裝備受眾的努力,能讓他們更加輕鬆融入社區。

5
(五)
除了於 5 月 13 日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實體舉行「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外,本會同時舉行之網上版本,已於5 月初推出。求主使項目能吸引更多伙伴(包括企業和個人)來支持本會於香港及青海對貧乏孩童的事工。
6
(六)
感恩! 新旺角服務中心(於現址毗鄰的)將於本月開始裝修。祈願工程順利,能於6月如期完工。
7
(日)
雨季來了。請為本會難民服務中心祈禱,求主保護中心不會因基礎設施老化和樓齡較高關係而受到暴雨影響。求主讓中心成為受眾在異地有一個媲美家園的地方。
8
(一)
本月,社會企業部分別與兩家私營公司合辦以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管治為主的活動。求主讓本會繼續夥拍不同機構,共同倡議公眾關注環保教育的重要,保育所有主的創造。
9
(二)
進入後疫情年代,本會與青海省地方政府協辦兒童福利院亦陸續恢復恆常活動和培訓課程。求主繼續讓本會在改善青藏高原弱勢孩童整體福祉,略盡棉力。
10
(三)
緊急!
本會難民服務中心正面臨巨大的財務挑戰。求主堅定同工對主的供應和指引的信心,請為此禱告。確信「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 119:105
11
(四)
歡欣!本週末超過400名本會香港社會服務及人道支援科的基層受眾將參加本會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2023年「二人三足勵同行」慈善步行!求主讓他們都樂在其中,享受一段溫馨又美妙的時光,又為本會籌得善款以資助部份的善行,為弱勢社群打氣。阿們!
12
(五)
本會上水服務中心將於下週二早上,為中心的綜援受眾舉辦有關醫療保健行業講座,亦提供相關培訓資訊。求主叫本會能竭力裝備受眾輕鬆重投職場。
13
(六)
感恩!疫情過後,本會一年一度的「二人三足勵同行」於今天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求主賜下合宜的天氣讓活動順利進行;再祝願這籌款活動能再下一城,藉此廣傳本會在港及青海的事工,為幫助兩地弱勢孩童的事工籌募經費。阿們!
14
(日)
母親節快樂!
求主叫本會同工身心靈得到飽足,尤其疫情過後,重新得力,以應付在事工上面對的挑戰。祈願同工愛心滿滿,視關懷受眾如同母親愛孩兒一樣。「我們愛是因為祂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
15
(一)
朗屏服務中心將於這兩個月為成長嚮導計劃的友師們舉辦四次經驗分享會暨培訓班。祈願本會能繼續透過不同活動鞏固這亦師亦友的關係,讓年青一代及其家人能藉此項目領略主向他們所懷的意念是要賜下信望愛給他們,讓他們縱使在逆境中仍存盼望。
16
(二)
本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兼任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協進會)執委,將於今午舉行其兩個月一次的會議,求主指引和啓廸她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17
(三)
自 5 月中旬以來,本會就業支援安泰服務中心團隊每逢週四為12名綜援受眾舉辦一連4節的甜品製作班。求主使他們都能自強不息,行在主的旨意之上,早日踏上夢想之旅。阿們!
18
(四)
今明兩天,協進會將舉辦基督教中國化研討會,主要是促進兩地基督教領袖與學者交流。張太將以協進會執行委員會成員之一的身份出席。願主叫這兩天的活動都能順利完成,彼此加深瞭解和學習,藉此榮耀祂的名字。
19
(五)

今天本會培訓服務科將假觀塘裕民坊舉辦本年度首次大型招聘會「職業熱身賽」。這次招聘會將提供不同行業的空缺,對象特別針對年青畢業生。求主叫本會努力不懈地提供的培訓課程和職場資訊,可以裝備他們使他們力上加力。

20
(六)
今天,本會8名少數族裔小學生將前往香港濕地公園遊玩。求主賜好天氣,讓他們透過本會事工加深認識香港面貌,輕鬆融入社區。
21
(日)
疫情後,本會急需開拓籌款渠道。感謝主的引路,本會能結連不同的商戶,獲准在店舖內擺放籌款箱。求主讓本會能籌得部分在港及青海事工所需的經費,也讓本會的好名聲傳遍香江。阿們!
22
(一)
讚美神!本會第九期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順利踏入第二個年頭。項目所有參加者包括友師、受導者及其家長都無懼疫情影響,過去一年都興奮地參加所有活動。求主叫年青的受導者能透過項目增益其所不能,充實自己,更活出豐盛人生;從而領略自己原是主眼中的瞳人。
23
(二)
過去幾年,在無法預計的情況下,本會多次押後彩雲新總部開幕典禮。今天,本會重新安排這開幕式。萬分感謝捐助者、受眾、董事會成員、同工和義工一直鼎力支持本會。特別感恩主沿路引領和同行;祂的恩典夠我們用,供應本會持續服事社區有需要的群體。
24
(三)
求主厚賜智慧給人力資源團隊為本會尋找合適人選加入合宜的工作崗位,又有一顆虛心服侍受眾的心。求主叫本會同工能上下一心服事城中的基層受眾。阿們! 
25
(四)
這個5月天,本會安泰服務中心分別舉辦了3 場名為「職業探射燈」工作坊。旨意幫助約100名成長嚮導計劃的受導學員規劃人生藍圖。求主叫他們藉著自我探索過程,發現和讚嘆造物主的偉大。
26
(五)
本月,社會企業部將在多個鄰近的私人屋苑舉行環保回收活動。求主使本會努力不懈倡議環保的項目上,能力上加力。
27
(六)

今天,本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安泰服務中心將舉辦一項活動,協助受導學童訂立個人發展目標。祝願項目順利進行,給新一代格外加力,成就生命的改變。

28
(日)

請繼續為Christian Action Asia(美國)2023 年春季籌款活動禱告,求主讓CAA獲得美滿成果。感動更多基督徒回應主的呼喚,齊來支持本會青海兒童之友計劃

29
(一)

培訓服務科為推廣僱員再培訓局培訓課程,讓求職者/學員進行職業探索。在本月,將舉辦蛋糕製作體驗工作坊及咖啡調製師試讀班,求主使本會能成功協助受眾早日夢想成真,覓得理想的工作。

30
(二)
今天,社會企業部將與TAL Apparel合辦在其辦公室內慈善義賣會。求主叫活動能提高眾人對環保的關注,夥拍本會合力建構綠化香港。阿們!
31
(三)

多位外籍傭工暫居中心的受眾飽遭官司折磨,面對著磨人的勞資糾紛,求主使這些離鄉別井,身在異地工作的婦女得著主內平安、憐恤和公義,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