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
今天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亦是新政府任期的開始。儘管眼前重重的挑戰,求主眷顧香港,讓大家求同存異,彼此尊重,互諒互讓,共創長遠的繁榮和穩定。
2
(六)
感恩!為配合本會於本月27 日舉行的賣旗日,資訊科技部亦已完成更新有關網頁的後端系統。求主堅定我們在結連更多支持者的信心,「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28 阿門!
3
(日)
禱告蒙應允
讚美神!儘管天氣惡劣,本會於上月假裕民坊舉辦「『裕』你同行尋好工招聘會」,提供不同行業的工作,吸引了約1,000人入場參觀,反應熱烈。求主叫本會努力不懈地提供培訓課程和職場資訊,為求職者力上加力。
4
(一)
本月,請為本會社會服務科課餘支援及青年服務計劃等的莘莘學子禱告。縱使過去兩年因疫情帶來種種的困難,求主讓他們面對校內期終試,仍能專注溫習,爭取最佳的成績。
5
(二)
讚美主!
今天本會少數族裔青年大使項目團隊將於西貢為一些少數族裔青少年舉辦獨木舟活動。求主讓團隊能協助他們從自我探索中,釋放潛能,珍惜及感受社區的關愛。
6
(三)

請齊心為本城禱告,求主醫治、憐恤和保護,特別看顧醫護界專業同工,免受新一輪傳播力極強的新冠病毒變體威脅。求主阻止病毒繼續傳播,並保守本城!阿門!

7
(四)
今天,Christian Action Asia(美國)將舉行董事會會議。願主保佑所有董事、善長仁翁及祈禱勇士,叫本會經歷艱難日子後,在制定青海服事貧乏孩童的事工,盡都在其旨意之中。阿門!
8
(五)
上月的暴雨導致本會難民服務中心迫切需要施行維修工程。求主叫裝修工作能夠迅速完成,早日重開服務中心,為難民和尋求庇護者提供一處「家外之家」的空間。
9
(六)
讚美主!
今天,外籍傭工暫居中心聯同伙伴教會為本會暫居中心受眾舉辦戶外活動。在疫情之下,求主讓她們更加珍惜這寶貴的時刻。
10
(日)
為配合本月27日的賣旗日,本會的義工招募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求主感動所有參與的學校、單位、支持者、教會及各方友好,都能踴躍支持本會賣旗日,共襄善舉,出錢又出力。
11
(一)
禱告蒙應允
感謝所有支持者和伙伴教會!本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安泰服務中心已為新一輪計劃成功招募超過100名友師。祈願主賜福這計劃,讓參與者藉此成就一段段緊密的亦師亦友關係。
12
(二)
今天,本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兼任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社會公義與民生關注委員會主席,將於今午舉行會議,求主指引她的腳步,成為主的和平使者。
13
(三)
本會於昨天為第九期新招募的友師們舉辦成長嚮導友師網上簡介會。求主讓他們能以生命影響生命,讓下一代活出標竿人生。
14
(四)
今天,本會將召開董事會會議。求主引領及啟迪各委身的董事,擁抱與本會同一異象及信念,攜手過渡這空前的挑戰,繼續支持本會香港和青海的事工。
15
(五)
今天為「世界青年技能日」,求主讓更多人回應主的呼喚,協助難民和尋求政治庇護者的下一代獲得基礎教育或技能,讓他們力爭上游,活出亮麗明天。求主感動更多同心合意的支持者或機構,齊來堅守本會之信念,祝福這些顛沛流離的人。
16
(六)
今天本會將假本會數碼學習中心舉辦首屆「數碼職業突工隊計劃」畢業禮。在這網絡世代,求主讓本會能繼續竭力裝備年青受眾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17
(日)
本會上水服務中心為其綜援受眾所設立的「格仔舖」,寄賣後者自制手作成品。但因疫情反覆所累,嚴重影響生意額。求主供應和給予智慧,叫本會能持續服事本地弱勢社群。
18
(一)
若情況許可,中國項目事工團隊將於本月為內地同工提供優化長者護理培訓課程及有關實習班。求主保守保護,更祈願疫情不再爆發,使課程得以順利開展。
19
(二)
這個夏天,多名來自本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的受導青年人,即將展開為期5天的工作體驗,當中包括:如資訊科技、廣告、醫護/保健等行業。求主使他們藉此擴闊視野,從而發掘到上主給予他們的恩賜。
20
(三)

今天是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日。祈願所有應屆考生都能掌握真理 : 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端。求主讓本會事工能幫助他們在生涯規劃上,作出明智的決定。

21
(四)
本會將於本周聯同一間非政府機構於藍田推行環保回收行動。求主藉此讓公眾認識三大環保要訣:減少使用、物盡其用和循環再用,珍惜主所創造的一切。
22
(五)
2022年度香港書展將於本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會社會服務科受眾們喜獲免費入場券,參與是次活動。求主讓他們能透過本會的服務,感受主的大愛;也領略閱讀的力量,自強不息。
23
(六)
因疫情肆虐,本會急需開拓籌款渠道。現喜獲一間具備規模的本地快餐連鎖店首肯,本月起至九月中旬於旗下分店擺放籌款箱。求主讓本會可以夥拍更多企業,為本會在港及青海事工籌得所需的善款。阿門!
24
(日)
請為Christian Action Asia (美國)禱告,縱使在疫情威脅之下,團隊在彼邦仍能感動同心合意的支持者,積極回應主的呼召,響應本會青海之友計劃。
25
(一)
近日,安泰服務中心提交了一份「社區撥款參與計劃」申請書,旨意服務新來港人士及弱勢家庭。求主叫本會能為促進社區共融,略盡棉力,也幫助受眾儘快適應環境,茁壯成長。
26
(二)
本月,本會將為新一期成長嚮導計劃進行師友配對。求主賜福這一對對的師友關係,讓真理:如信望愛成為他們生命的核心價值。
27
(三)
歡欣!今天是本會九龍區賣旗日!求主賜下合宜的好天氣,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祈願大眾能共襄善舉,出錢出力,支持本會的善行。懇請廣傳開去!
28
(四)
慶賀!
本會少數族裔青年大使(市區)計劃喜獲政府撥款資助,得以續約一年。求主讓本會繼續連繫合適人士,幫助受眾輕鬆愉快地融入社區。
29
(五)
本會總幹事張太,將以基督教協進會執行委員會委員身份,出席今年八月於德國舉行的第十一屆普世教會協會會議。求主常與她同在,在旅途中給她保護,也讓她洗滌心靈。求主保護她在歐洲免受新冠病毒感染。

30
(六)
本年度香港書展已於上周完滿結束了。本會獲邀為其中一個非政府組織前往回收參展商剩下未能售出的書籍。感謝主為本會開拓回收途徑,叫公眾從中認識本會多元化的事工。
31
(日)
因為疫情反覆肆虐,為紓緩基層家庭的生活壓力,本會繼續推行消費券捐贈活動,為飢餓家庭帶來溫飽。求主讓本會結連更多同行者齊來支持這食物援助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