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
本會最新一期Season of Love 慈善義賣―手工曲奇X獲奬基督徒插畫家“Beebipeace”設計精美節日禮盒現正進展得如火如荼。求主賜福這在疫情下推行的籌款項目,能為本會籌得善款以資助在港及青海兩地的事工。請為此禱告之餘,也選購這些美味曲奇禮盒,送贈親友,同享祝福!
2
(五)

哈利路亞!
因應社交距離措施乎稍為綬和,基督教勵行會(勵行會)今年復辦聖誕聯歡會。求主讓活動順利進行,所有董事和同工都樂而忘返,普世歡騰,齊來頌揚祂的大能,一起尊祂的名為聖!阿們!

3
(六)
今天是「國際復康日」。求主讓眾人對殘障人士的需要多加關注,以關愛擁抱他們,共建無障礙的社會。願主感動更多人齊來支持本會在青藏高原的事工,幫助當地殘疾孩童及有需要的青年。
4
(日)
本會獲選為「觀塘區公民大使嘉許禮暨認識公民教育嘉年華會」的執行機構,本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亦獲邀為是次主禮嘉賓之一。求主叫本會繼續竭力促進社區共融。
5
(一)

上週社會企業部於綠創館舉辦「策劃企業社會責任計劃」升級再造環保概念活動。求主使本會能伙拍更多企業合力倡議環保信息。

6
(二)

上水服務中心剛帶領10名家庭照顧者參觀太和慢活館。求主讓他們能透過活動,暫且放下憂慮和重擔,歇一會,而能重新得力。

7
(三)
數名少數族裔兒童喜得香港旅遊發展局贊助,於上月在本會旺角服務中心參加升級再造活動。求主使本會繼續伙拍不同組織,促進種族及社會共融。
8
(四)
感謝本會其中一間伙伴教會ICA 的義工,無償服事本會旺角服務中心課餘託管計劃下的孩童,教導他們公開演講的技巧。求主讓受眾能透過活動提昇自信心,更領略自己在上主眼中原是多麼寶貴的。
9
(五)

基督教勵行會將於今天召開董事會會議。在疫情下,求主厚賜各委身服事的董事屬靈智慧、保護和供應,能與弱勢社群共渡時艱。

10
(六)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旨意傳揚平等、尊嚴和自由的信息。求主叫眾人特別記念本會服務受眾包括難民和家庭傭工;也喚醒人們要合力倡議和平友愛,以超越種族、宗教和地域界線的隔膜。
11
(日)
朗屏服務中心本月為第九期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的友師及受導者舉辦一連四次的桌上遊戲工作坊。求主讓本會能藉著不同活動成功鞏固這一段段亦師亦友的關係。
12
(一)

本會難民服務中心再次策劃「寒衣回收」項目。求主帶領本會繼續為城中被邊緣化的群體傳遞溫暖和關愛。

13
(二)

恭喜!
本會佐敦培訓中心將於明天正式啟用。求主叫中心順利運作,讓求職者和受訓學員都能學以致用,而且獲取更多培訓增值和就業市場的信息。

14
(三)
為紀念本週日「國際移民日」,本會總幹事張太將出席由平等機會委員會主辦的講座並應邀成為其中一名分享嘉賓,名題為「支持香港外籍家庭傭工融入社會」。求主讓她的分享和服務成為社區的鹽和光。
15
(四)

本會的工作年報即將出爐。求主讓更多支持者藉此隨時隨地掌握本會最新的服務資訊,亦激勵更多人齊來支持本會願景和使命。阿們!

16
(五)
本周安泰服務中心將會為街坊舉辦嘉年華,而一些第九屆兒童發展基金的受導孩童曾獲培訓為桌上遊戲主持人,可以各顯所能。求主讓他們發揮潛能,透過義工服務回饋社會。
17
(六)

6名曾受惠於旺角服務中心課餘託管計劃的學生,成功考入本港不同大學。今天將出席本會舉辦的頒獎典禮。求主叫他們從中領略自己是上主眼中的瞳人,並激勵他們日後學有所成,回饋社群。阿們!

18
(日)
上水服務中心舉辦各式各樣的工作坊,包括甜品製作、淺談本地勞工法例、教授面試和親子溝通技巧,以及為綜援及其他受眾舉辦外出參觀活動。求主讓更多人認識本會竭力服務北區弱勢社群的事工。
19
(一)

外籍家庭傭工團隊正為寄居於本會暫居中心的受眾舉辦不同預備慶祝聖誕節的活動,如利用廢紙和乾花製作的環保聖誕咭、烘焙聖誕糕點等。求主讓本會能為這群離鄉別井工作的婦女營造美好的節日時光,同慶救主降生。

20
(二)
疫情肆虐下,本會必需開拓籌款渠道。今天是本會獲准在一間快餐連鎖集團旗下分店擺放籌款箱的最後一天。求主讓本會的好名聲傳得更廣更遠,也能夥拍更多企業,為在港及青海事工籌得所需的善款。阿們!
21
(三)

在2019冠狀病毒反覆肆虐下,請一起為本會中國項目事工團隊禱告,叫他們能靈活地推行在青藏高原進行的就業培訓項目,能裝備當地青年人活出蒙福豐盛人生。

22
(四)
冬至快樂!
在這寒冬,尤其當家家戶戶慶團圓時,求主讓那些因個人理由或被逼離鄉別井的客旅,如滯港難民和外籍家庭傭工,縱使孤單一人,也不覺孤獨,倒感受主的憐愛和擁抱。
23
(五)

今天安泰服務中心與5間地區教會合作,為第九屆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的受導學童、家長及友師們舉辦聖誕聯歡會。祝願大家都能盡興而歸,感受上主的同在和祂慈愛的擁抱。

24
(六)
請同心合意為CAA(美國)勵行會(香港)禱告,讓更多人在慶祝這普天同慶的佳節之餘,更慷慨捐獻幫助兩地有需要的孩童。阿們!
25
(日)

聖誕蒙福!
祝願更多人,無分種族、年齡、性別或宗教,齊來擁抱與本會同一的目標,幫助香港和青海省弱勢社群。此外,基督徒能夠效法救主耶穌基督的榜樣,憐恤有需要的人。阿們!

26
(一)
本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團隊竭力把握時機於本月為計劃的持份者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祝願此舉可加深彼此認識和友誼。求神厚賜智慧及連繫各人,透過這計劃以生命影響生命和引導年青人尋求神。
27
(二)

社會企業部於本月在九龍東不同的私人屋苑推出了多項「環保回收」計劃。求主讓本會的名聲得以廣傳,叫更多人支持本會環保的倡議。

28
(三)

本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團隊將於今天為10名受導學童舉辦兩日一夜的露營。求主賜下合適的天氣,讓他們藉此享受造物主的創造。

29
(四)

本會資訊科技部正預備將於2023年3月底舉行「2人3足勵同行」的網頁。求主讓項目能順利推行,大獲好評,更結出纍纍果實。

30
(五)
疫下香港面對失業及就業不足,經濟下滑,嚴重影響低收入家庭的生計,尤其是本會綜援家庭受眾。求主使本會能繼續獲得足夠的捐助以資助本會的事工,為基層戶傳遞關愛和希望。

31
(六)

今天,本會少數族裔青年大使服務團隊將與20名來自教育局的義工合辦一項以「社會共融及STEAM教育」為題的項目。求主讓本會能透過服務裝備受眾,輕鬆融入社區。

2022年即將結束。
感謝主過去一年的同在,並賜下憐憫、力量和平安,使我們脫離凶險和困局。
在來年2023年,求主繼續賜大家身心康健,福杯常溢!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