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
祝新年快樂!
願主與本會同工、董事會、支持者及義工同行,在新一年,求主賜大家身心康健,福杯滿溢。記著「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2
(一)

本會Season of Love 慈善義賣―手工曲奇X插畫家“Beebipeace”設計精美節日禮盒現正熱賣至本月底。求主叫這義賣活動能為本會籌得善款以資助在港及青海兩地的事工。請為此禱告之餘,齊為城中弱勢社群孩童送上溫暖和祝福!阿們!

3
(二)
禱告蒙應允
本會佐敦培訓中心已於上月順利正式開幕,當天出席嘉賓包括政府官員及社會賢達。求主叫中心順利運作,讓求職者和受訓學員能學以致用,繼續自強不息,和獲取更多就業市場的訊息。
4
(三)
為了分享節日祝福,從今至本月20日,本會特意為貧苦有需要者籌款,資助「新春福袋」計劃。為更多家庭送上祝福。請為此禱告。阿們!
5
(四)

今早,上水服務中心將舉辦活動,宣傳僱員再培訓局轄下有關醫療及餐飲業的培訓課程。求主叫本會竭力裝備受眾,以協助他們活出獨立又豐盛人生。

6
(五)

明天下午,本會少數族裔青年大使團隊將假大埔舉行一項由企業伙伴贊助的「綠色+農耕」“Green Plus Farming” 體驗活動。求主讓本會繼續聯同不同私營機構,服務社區的弱勢社群。阿們!

7
(六)

今天本會外籍家庭傭工服務團隊將為暫居中心的受眾籌辦新年慶祝活動。求主讓團隊的努力,能舒緩這些苦主的壓力,讓她們領略上主原是透過本會為她們送上關愛。

8
(日)
本會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成長嚮導計劃)的一名受導學童最近確診患上癲癇症,請為她禱告。隨著學校陸續恢復全日面授課時,她也愈發焦慮不安。求主叫她每感到又焦急又緊張時,厚賜她內心的平安、憐恤和安慰,更給予合適的醫治。

9
(一)
在政府對難民/免遣返聲請者實施更嚴厲的「遣返」政策下,本會難民服務中心的受眾倍感壓力重重。求主叫更多有心有力的心理諮詢師願意無償地加入服務中心,齊心服事困苦流離的受眾。阿們!
10
(二)
今早朗屏服務中心將為轄下成長嚮導計劃友師們舉辦祈禱會。願主賜福這一段段亦師亦友關係;為年輕下一代灌輸屬靈的價值觀,也啟發他們去尋找神。
11
(三)
請為本會中國項目事工禱告,可免受新冠疫情影嚮。求主繼續保守和供應,使他們可以共渡時艱。
12
(四)
上水服務中心將於今午與香港公共圖書館合辦「我的閱讀鄰舍:開心故事」,一起推廣愉快閱讀。求主讓受眾透過活動感到上主的憐愛;更從中領略「悅閱」的樂趣。
13
(五)
今天安泰服務中心將與突破輔導中心為70名參加第9期兒童發展基金成長嚮導計劃的家長,舉辦名為「當子女說你好煩」講座。求主叫本會能與受眾分享跨代溝通的要訣,從而活出主給他們預備的豐盛生命。
14
(六)
本月內,一些本會兒童及青年事工受眾,也是莘莘學子,將要面對校內的中期考試,求主叫他們能專注溫習,力爭上游,考獲他們應得的好成績。
15
(日)
飽受新冠病毒肆虐三年,尤其嚴重威脅本地醫療及經濟體系。求主賜下平安、保護和供應,給所有本地及海外醫護界專業、本會同工和董事、各家人及支持者!阿們!
16
(一)
本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兼任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執委,將於今午舉行其兩個月一次的會議,求主指引該委員會在這挑戰的時刻,繼續合一為主作美好的見證。阿們!
17
(二)
響應STEM教育方針,安泰服務中心為一些小學生舉辦一次飛行模擬器訓練體驗。求主叫本會能繼續與不同的持份者合作,為弱勢家庭的孩童提供多樣化的學習模式,讓他們學以致用,活出燦爛人生。阿們!
18
(三)
祈願Christian Action Asia (美國) 昔日支持者能慷慨地捐助本會中國項目事工,給予一份豐厚年終禮物,為青海省的弱勢孩童送遞關愛。我們珍惜每分毫的捐款。
19
(四)
今天,朗屏服務中心將為 20 名 第九屆成長嚮導計劃的受導學員舉辦一次體驗工作坊,模擬失明者的日常。求主叫受眾能透過活動,培育他們的同情心和同理心。
20
(五)
今早,本會總幹事張太將出席「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執行委員會會議。求主使網絡繼續如星閃耀光照本城,作主耶穌基督合一的見證。
21
(六)
本月社會企業部將繼續在九龍不同的私人屋苑進行環保回收。求主讓本會藉著活動持續倡議環保的訊息。
22
(日)
恭賀新禧!
在農曆年間,當家家戶戶慶團聚之際,求主記念一些被邊緣化的客旅,如難民和寄居本會外籍傭工暫居中心的苦主。讓他們在生活煎熬下,能領略主的同行和保守。阿們!
23
(一)
本週(1 月 18 日至 25 日)是基督徒合一祈禱週。是次主題為「行善˙慕義」,所選經文為《以賽亞書》1:17 數以百計的神職人員及基督教組織同工會參與當中。求主叫所有活動環節都能順利舉行,為主作見證。
24
(二)
讓我們一起慶祝今天的「國際教育日」。求主讓更多人關注滯港難民的下一代得以享受平等接受正規教育的權利,藉此衝破貧窮的惡性循環。求主感動眾人,齊來祝福顛沛流離的人。
25
(三)
求主派遣天使加入本會同工行列;尤其是資訊科技部門,因為部門招聘程序員一職已近一年,至今仍然懸空。請為部門早日成功聘請合適人選一事禱告。求主連繫不同委身者齊來服事社會中的弱勢社群。
26
(四)
少數族裔大使團隊將於今天舉辦一項活動,名為「中環 攝影」,12名少數族裔孩童將於中環區進行攝影步行遊。祈求上主協助他們多認識自我,發揮潛能,從而輕鬆融入社會。
27
(五)
成長嚮導安泰服務中心團隊聯同香港籃球運動事工隊,從今晚起為12名學員舉辦為期8節的籃球訓練班。求主叫年輕一代能藉此鍛鍊身體,凡事謝恩。
28
(六)
為慶祝「人日」,本會旺角服務中心20名受眾孩童喜得馳名企業贊助,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家餐廳午膳。求主讓他們能享受美食外,更感到社區關愛,畢竟他們微薄的家庭收入實難負擔這類消費。
29
(日)
一年一度「2人3 足勵同行」慈善步行活動將於三月底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願主賜福是項籌款項目順利推行,為香港貧苦兒童及青海省殘障孩童事工項目籌募部份經費,也叫本會的好名聲傳得更廣更遠。
30
(一)
因疫情肆虐,促使本地經濟下滑,許多基層家庭活在水深火熱中。求主讓本會就業支援服務團隊竭力裝備領取綜援受眾的勞力,不致徒然,因為我們堅信「授人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31
(二)
懇請繼續為本會行政及資訊科技兩個部門的團隊祈禱。縱使他們的工作未必顯然易見,但沒有他們的支援,肯定影響本會的日常運作。求主時刻保護和供應。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