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

隨著今天始實行的「捐款扣稅」,求主也讓更多企業可以支持基督教勵行會的善行。

2
(四)
在土耳其及敘利亞上月發生嚴重的地震,造成傷亡人數超過5萬人,無數家園盡毁。願主憐憫、保護和供應那些直接或間接受災難影響的苦主和家庭。
3
(五)

本月,本會聯同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為15名少數族裔青年舉辦社會共融活動。求主透過這些度身定做的項目,讓受眾建立自信和活出燦爛人生。

4
(六)

今天是香港世界公禱日。全球超過170多個國家或地區將透過舉辦這運動同心為世界和平和公義祈禱。今年的禮儀由台灣教會負責,主題為「我聽見你們有信心」。願主為每個基督徒注入屬神的信望愛,全因愛是不止息的。

5
(日)

外籍傭工服務中心團隊將於今天假聖安德烈堂為超過50名外傭進行基本健康檢查和醫療診斷。求主叫受眾婦女透過活動感受社區關愛。

6
(一)
抗疫3年多,香港正慢慢回復正常運作。求主賜給本城政府和廣大市民智慧和保護,也叫眾人學習如何卸下重擔和憂慮,全因為祂顧念我們每個人。
7
(二)

從本月起,約20名兒童發展基金延續計劃受眾學童將開始一項領導訓練課程,活動旨意發掘他們的才能和領導能力。求主叫他們能透過活動自強不息,裝備他們日後服務大眾。

8
(三)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願主幫助一群流離失所的難民婦女或離鄉別井的女子和母親們,求主賜給她們能耐堅忍、信心和希望,以抵禦所有挑戰和困難。請在禱告中記念她們。
9
(四)

今天上午,上水服務中心將舉辦「100分父母講座」,以增進跨代溝通和瞭解。求主讓我們能實踐「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的真理。箴言 22:6

10
(五)
昨天和今天就業支援服務(項目 8)正處理社會福利署有關個案管理的審核和檢查。求主叫所有工作順利,與社署員工更是溝通無間。
11
(六)

這兩個周末,本會朗屏服務中心與元朗恩福堂合辦青少年活動。許多兒童發展基金的青年參加者都樂在其中,從而參加教會其他活動。求主叫更多年輕人受教願意尋找神;聆聽和學習主的真理和話語。

12
(日)

請為本會香港和青海辦事處的員工、董事會成員、家人、及所有支持者代禱。也叫我們能透過中國事工項目,共同協助改善青海貧困兒童的福祉。阿們!

13
(一)
讚美主!上月本會成功舉辦38載關愛義工嘉許禮。求主感動更多義工加入無償付出的行列,齊來服事弱勢社群。
我們的人要學習行善,預 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提多書 3:14
14
(二)

上週,本會16名少數族裔小學生喜獲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贊助參加「方舟生命教育工作坊」,由義工陪同參觀挪亞方舟,祈求受眾能夠享受及感受社區關懷,日後輕鬆融入社區。

15
(三)
感謝所有善長及支持者!
本會Season of Love 慈善義賣―手工曲奇活動剛剛結束。項目為本會籌得一些款項以資助本會在港和青海貧乏孩童的事工。願主保佑和憐憫那些常記念貧窮人需要的人!
16
(四)

最近一位經驗豐富的顧問加入本會中國項目事工團隊,協助及提昇本會在青海事工的未來發展。求主保守他能竭盡所能,服事本會當地的事工。

17
(五)

在疫情逆境之下,嚴重影響本會的街頭籌款,求主叫本會能廣納籌款之路徑,結出豐碩果實。祈願更多公眾受感動,伸出援手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

18
(六)

為響應「學習成為有承擔的的世界公民」的呼籲,34名成長嚮導受導者今天將參觀位於屯門的生活書院。祈求所有參加者都能享受漫步大自然,並選擇擁抱生態平衡的生活。

19
(日)

讚美神!本會2023年度「2人3 足勵同行」慈善步行活動將於明天開始報名。願神賜下祂的智慧和力量,為香港貧苦兒童及青海省殘障孩童事工項目籌募部份經費。

20
(一)

上月,本會遞交了社區投資共享基金項目的修訂提案。求主叫資助本會少數族裔的事工申請能成功獲批;更堅信主的供應和指引。阿們!

21
(二)

本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兼任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執委,將於今午舉行其兩個月一次的會議,求主帶領該會所屬的不同堂會、教會和基督教機構能在這挑戰的時刻,繼續合一為主作美好的見證。阿們!

22
(三)

為適應電子世界日新月異的變化,本會竭力發掘各種網上支付平台,以提供多樣化的捐款途徑。求主使本會能早日成功使用paydollar+全球循環支付捐款平台,為善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捐款方式,請為此禱告。

23
(四)

本會兒童發展基金團隊將與伙拍More Than Juggle,為 30 名成長嚮導受導學員開設為期 3 節的雜耍課程。求主叫所有受眾能從中發掘和培養一些新穎的興趣。

24
(五)

這月內的周末,旺角服務中心聯同不同的伙伴學校,為一些受眾孩童舉辦郊遊活動。求主叫本會能結連不同的私營機構,齊來服事城中的弱勢社群。阿們!

25
(六)

這下午,本會少數族裔服務團隊將為12名少數族裔青年籌辦濕地公園外遊,項目由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贊助。求主讓他們從中自我探索,釋放潛能;並協助他們更輕鬆融入社會。

26
(日)

本月,社會企業部繼續在九龍區不同的屋苑舉辦多項「環保回收」活動。求主讓更多人支持本會環保的倡議,同時認識這項目也可以間接資助本會的善行。

27
(一)

培訓服務科已順利於 2 月下旬獲得僱員再培訓局2023-24年度的招標。求主厚賜靈感和引領,叫制定各計劃提案時能為求職者和受訓學員增值,讓他們尋得理想的工作。

28
(二)

請為難民服務中心的恆常服務祈禱,如家訪和整理資料庫等活動能順利進行。本會能竭力為城中焦急等候他國收容的難民提供適時的紓緩。

29
(三)

感謝主!基督教勵行會卓越獎學金(CASE)成功於本學年頒發了24個獎學金。求主叫受眾學生能透過像本會的基督教團體的事工,感受到關愛。求主感動更多的善長加入本會行列,成為長期支持伙伴,齊為基層學童打氣。

30
(四)

今年三月,上水中心舉辦了一系列夢境工作室,初步認識和分析夢境。求主叫小組參加者能重獲信心,發揮潛能,早日夢想成真,活出豐盛人生。

31
(五)

求主感動更多在美國人的心,或以捐款或禱告的方式支持Christian Action Asia(美國)的事工。齊來擁抱基督教勵行會青海兒童之友。阿們!